我要投稿 下载七一APP

打卡美丽重庆·巴南新景

文章来源:七一客户端发布时间:2024-01-05 10:12:49

编者按: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近年来,重庆全市上下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重庆生态文明建设作出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深入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推动生态环境保护各领域工作取得显著成效,为美丽重庆建设打下坚实基础。为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学笃用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对标落实美丽中国建设的战略任务和重大举措,中共重庆市委当代党员杂志社全媒体即日起以“打卡美丽重庆”为主题,推出摄影作品专题,用一幅幅画卷,彰显山水之城美丽之地的独特魅力,展现新重庆的奋进风采,为美丽中国建设贡献更多重庆力量。

今天,我们来打卡重庆市巴南区,感受渝韵南风。



编辑:石俊豪 李序 熊冬梅

声明:凡注明来源七一客户端、七一网的作品,均系CQDK原创出品,欢迎转载并请注明来源七一客户端;转载作品如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