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投稿 下载七一APP

重庆公安出入境开设新春办证专场

文章来源:七一客户端发布时间:2024-02-13 20:30:01

为积极回应群众出境需求,深入推进“惠民有感”见行见效,重庆公安出入境于2月13日(正月初四)开设新春专场,集中为春节期间返渝市民提供出入境证件办理服务。按照新春办证专场工作统一安排,重庆公安出入境将以更优质的服务,更贴心的举措,让广大市民感受具有出入境辨识度的新春祝福。

正月初四9点,全市41个区县和市局办证大厅准时开门,窗口民警辅警精神抖擞、笑意满满,和前来办证的群众互道“新年好”、“过年好”,热情高效地引导群众有序照相、取号、申请、缴费。当日,全市窗口平均等候时间不超15分钟,办证时间约为5分钟。

常年在外地工作的市民吴女士,当日第一个来到市局办证大厅,短短几分钟时间就办好了护照换发手续,吴女士激动的说“一年只回家一次,还计划着年后再来换护照,没想到就赶上了出入境‘返乡人员新春专场’,拍照不要钱、材料复印也不要钱,办理速度又快,必须给咱们重庆点个赞!”。

在香港工作的市民任先生,回乡过年时不慎遗失港澳通行证,眼见着赶不上香港公司2月14日开工,急得团团转。从网上得知全市出入境大年初四开门,抱着试一试的心态前往办证大厅反映情况,直至当天下午取到加急制作的新证,当场感动的写下了“人民警察为人民,在我最需要最无奈的时候,各位工作人员在春节放假期间仍恪尽职守,给我提供温暖的个性化服务”的真情话语。

“中午才从亲戚那里得知可以办证,就来看看,没想到6点过来还没下班。”下午6时过,到合川区探亲的陈先生抱着试一试的心态来到合川办证大厅,从工作人员那里得知要把今天所有来的群众都办完才下班后,不禁竖起大拇指,并说道,“这才是真真正正为人民服务。”

据了解,重庆公安出入境初四新春办证专场全天共受理各类出国(境)证件1188证次,当天加急办理11证次,受到办证群众一致赞誉。


编辑:田莉

声明:凡注明来源七一客户端、七一网的作品,均系CQDK原创出品,欢迎转载并请注明来源七一客户端;转载作品如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