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投稿 下载七一APP

重庆忠县:百花齐放吐芬芳

作者:余鸿

文章来源:七一客户端发布时间:2024-03-19 11:41:25

  

3月17日,重庆市忠县大岭山虽然小雨纷飞,但却阻挡不了游人前来赏花。

大岭山位于忠县黄金镇境内,最高海拔近1000米。近年来,黄金镇充分利用资源优势,围绕特色效益农业做文章,先后引进20余个投资商落户大岭山,相继种植优质李子4000亩、优质桃子1800亩,加上以前拥有的4000亩雪花梨,水果种植总面积逾10000亩。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每到三月间,大岭山百花齐放、春意盎然,正如郑板桥《春词》中所写:“春风、春暖、春日、春长,春山苍苍,春水漾漾。春荫荫,春浓浓,满园春花开放。”

大岭山变身花果山之后,激活了生态休闲旅游业,带动了高山农民增收致富。

undefined

编辑:石俊豪

声明:凡注明来源七一客户端、七一网的作品,均系CQDK原创出品,欢迎转载并请注明来源七一客户端;转载作品如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