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投稿 下载七一APP

2023年度重庆市最佳实践拟获选案例公示

作者:

文章来源:重庆日报发布时间:2024-03-24 07:52:10

按照市委六届二次、三次全会部署,在全市开展最佳实践案例激励推广工作,着力选树一批具有重庆辨识度、全国影响力的工作典型,以改革创新引领开创现代化新重庆建设新局面。根据评选工作安排,在各区县各部门各单位申报的基础上,经过初评、核查、评审等环节工作,确定了10个拟获选案例。

为广泛听取意见,接受社会监督,现将拟获选案例名单予以公示,公示时间为2024年3月24日至3月28日。如对拟获选案例有异议的,请于公示期内向市评委会办公室反映。反映形式为电话、信函(信函以到达日邮戳为准),以单位名义反映情况的材料需加盖单位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情况的材料应署名,并提供联系电话。

电话:023-63899305,18523930522

通信地址:重庆市渝中区上清寺街道中山四路36号

邮政编码:400015

市最佳实践案例评审委员会办公室

2024年3月24日

2023年度重庆市最佳实践拟获选案例名单

1.市委办公厅:构建党建统领“885”工作体系

2.市大数据发展局:建设三级数字化城市运行和治理中心

3.市委宣传部:健全媒情网情社情“三情”联动机制

4.市发展改革委: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十项行动”

5.市公安局:渝警智治·“情指行”一体化现代警务改革

6.市委组织部:构建党建统领“141”基层智治体系

7.市政府办公厅、市经济信息委:聚力打造智能网联新能源汽车产业集群

8.市人大常委会代表工委:创新民生实事项目人大代表票决制

9.北碚区:打造生态环境治理现代化缙云山样板

10.永川区:“一表通”推动基层减负治理增效

编辑:石俊豪

声明:凡注明来源七一客户端、七一网的作品,均系CQDK原创出品,欢迎转载并请注明来源七一客户端;转载作品如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